在某些方面,我們政府行政效率快的令人咋舌...
慈湖,離我住的地方不算太遠,很久以前就知道除了忠烈祠,以前的中正紀念堂外,這也可以看的到衛兵交接~
反正住的近,心裡想什麼時候想去拍就去拍,只是没想到政府對這檔事的行政效率如秋風掃落葉般,令人咋舌.....
 
以現代的眼光來看甚至刻薄地批判當時的時代背景的許多作為,我是覺得不是很恰當,但以現代的眼光及需要來調整過去的作為,相信也沒人會去反對,就像大中至正變成自由廣場,反抗的聲浪其實是很微弱的,再有意見也大概止於自由廣場這個名稱或這個字體大小的未節小事 ~~
只是,政府該用減少對立的方法來達到去神或樽節公帑的目的,目前政府許多首長的素質很高,有留美,留英更有留德的菁英,作事這樣怎不令人瞠目結舌呀~~

無論如何,撤哨是必然的結果,很可惜,過程卻令人不禁搖頭~

歷史多半是以當權者的角度去解讀,真要客觀的看這段歷史,可能還需要更長時間去反覆地辨證吧~

我想或許是為了救贖吧~~~喔!好像要選立委了,難怪最近手機常收到告急的短訊@@
說到這個,我決定,傳簡訊的打電話的,在電視或用文宣駡人的,我不投給這些人.....
但...話又說回來,就這二個標準,恐怕我也不必去投票了...xd







minolta x700;mc24/2.8;mc50/1.4;mc200/3.5;RVP100F
創作者介紹

my eyes...my life........

ic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綠頭阿欽
  • 可以投還是去投吧~

    【傾聽】跟【包容】
    才是民主的王道啊!

    補充一下,果然是咱家的空軍最帥~
    哈哈哈~~
  •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好像是,【傾聽】是要誰聽誰?
    【包容】是誰要包容誰的問題呀...
    你不要跟我說,你也是儀隊的..@@

    icerick 於 2007/12/29 11:0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