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在那聽來的,說雨是冷水坑的親密伴侣……

而通常,有些早己知曉的事也總在計畫發生突變後,才會令人想起...........

前幾天,氣象才報導這二天將會是好天氣,所以只準備了簡單裝備,只是上了冷水坑,細雨卻漫散在整座山頭。

七星山不難走,但冒著雨走,實在很難讓人有愉快的感覺~

這一帶本來就常下雨,或許本來就該帶著賞雨的心情來!

漫雨冷水坑.jpg  

領隊大姐說,不如改走李崠山吧!

李崠山!没錯!新竹尖石鄉,往司馬庫斯方向。

上回去鎮西堡的印象中,路況似乎不是很好,心裡雖然有些嘀咕,但看領隊大姐熱情的查路況、問天候,心想,反正就是為了下個月合歡北峰作個小熱身,也順便考驗一下痊癒的膝蓋。

如果以車程來看,到達登山口時,我們花的車程應該到了台南吧!還好,這裡天氣涼爽,走起來輕鬆,當到達了山頂地標李崠山古堡時,山嵐陣陣,霧靄緲緲,我貪婪地大口呼吸,享受這辛苦的清新!也解放那心裡因行程改變的疙瘩.............

回程大家決定,享受一下附近的溫泉後,再回桃園小聚慶功!

的確!從桃園走到陽明山,再從陽明山走到尖石鄉,雖不能說是舟車勞頓,但這樣的過程,如果不多加些菜單,反而讓人覺的可惜呀!

露天風呂,從黃昏到黑夜,庭院裡可以看得到遠處山頭那最後的陽光,像是王冠上寶石反射的光芒不遠處的露營區,應該是一家人,喔!不!是一大家子人,升起營火,喧鬧著拍照。我看著呆了,生活不就該如此嗎?!

氣溫又有些低了,我再次把全身浸入暖暖的泉水中………..

Plan B,真的有時也能給人更不一樣的體驗~~

李崠山古堡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