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來說,我還真的没一項技能可以拿出來過活的,所會的一切也都半調子,略知一二,但離精熟還真差的遠!

如果有機會讓我好好學一樣東西,我想我應該會選去學作鐵板燒吧!

我喜歡去吃鐵板燒,看師父就那二把小鏟,一塊鐵板,二把小鏟就像跳舞一般鏘啪鏘啪地鏟來鏟去,很快地,雞柳由生紅變成金黃,切成一條一條洋葱加上一些蒜泥,小鏟像變魔術一樣刴二下、翻二下,再淋下店家特製的醬料,很快,鏟子涮過,陣陣香甜撲鼻而來,配上炒成金黃香酥雞柳,就這樣我可以嚼上滿滿的二碗灑了點點芝麻香味的白飯...

看著這些食材,一切就在二把鏟子美妙舞動中一一變成可口的菜餚...真神奇又有難以形容的Fu

記得以前曾看過一部電影,鐵板燒師像調酒師一般,優美地涮動手中的鏟子..真帥!

可惜,我應該連烹飪白痴都談不上,煎個蛋可能都會手忙腳亂(雖然腳是不知道在亂什麼..),不曉得這樣的程度能不能學呢?

鐵板燒5604@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