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畫面其實不一定要急著去拍,只要地球仍在轉動,只要時辰抓準,十年前跟十年後它仍然會存在等著你去把它的美補捉下來;山景也是,雪景也是,讓人目眩神迷的日出日落亦同。但有些畫面,你没掌握到,那表示,你己經失去...

南山村的道路上,看到了一位女孩邊走邊講著電話,斜射的陽光照映著她修長的身影,隨著她踏著輕鬆與優雅,我忍不住拿起相機,我期待著她會轉頭,在對街,我也隨著她的速度,等待著,..

我以為我抓住了那一瞬,但我發現不是這樣的,review回去,才發現我錯失的嚴重~~,如果我帶著我的手動機,至少我有信心至少把對焦作好,很可惜,小DC畢竟有它的極限……..

我邊懊惱著技術上的失誤,邊快步追了上去,但說真的,就算追到了,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就算一切都在預期中,但她的表情還會那麼自然嗎?我還能拍出一模一樣的照片嗎?

於是我停下腳步....我没信心!

她依然悠閑地走著,陽光也依舊照映著她修長的身影,只是她不曾再回頭。當她的身影没入不遠處的庭院,我關了相機,嘆了口氣,走回那我們只是暫時停留的小店。

當中巴重新走上道路後,我想這個機會不會再有.....

8011@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