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希望如此..

真糟糕~最近這一陣子腦筋全都在想「如果我有了那顆鏡頭,我會怎麼拍?;「如果我有了那顆鏡頭,我會如何..如何」我己經好一陣子不曾想過這個問題了..怎麼..??

可是,遍尋各個二手市集,就是不見心目中那只鏡頭的踪影,要不就是價格不優,倒不如買新的。有點像自尋煩惱,明知這只是慾望的藉口,但心裡的惡魔總是能說服自己,去敗吧~生命或金錢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…..

腦袋彷彿己全部被未來的影像佔據,其它的事只能在反覆的自我想像的空檔中短淺又哀怨的存在…..

這個焦段我有呀~,而且也常用,雖然是MF,視角没什麼差嘛...所以,自己也一直在克制自己,不過一想到,數位機上没有呀~~這...............

萬把塊而己,去吧~去吧~~~以前比這更貴的你都敗過了....….....惡魔又再呼喚了

好吧!

今天鐵了心去下訂了….

,我想這可能是另一個的開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