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希望!
快跨年了,有了前幾年跑去參加跨年活動的那個人擠人慘烈經驗,今年選擇在家看電視,打電動就好...
唉..明天還要上班@@
剛剛兒子跑來書房笑著對我說「明年見!」
突然想起小時,嗯...應該是當兵以前,父母,師長總是會問「你明年新希望是什麼?」
我本來也正要問,又想想,問了好像也滿無聊的,自己至少許了不下二十個新年新希望,好像沒一個達成.....xd
現在年紀越來越老,嘖...再過幾分鐘,我又算老了一歲..my god!!談什麼新希望?穩定、至少不要比去年差就很感謝上蒼了。
但話又說回來,這樣好像也太不長進,好吧!希望明年可以中個大樂透頭彩,最好是獨得啦..cc
傍晚,公司打電話給我,2號起調整新的職務!
其實,這個人事案我早就知道,心裡其實是有些矛盾的!
新職務不用再輪值夜班,算是坐辦公室那一類,而且比起現在職務,新職務對未來前景也比較好。不過,休假就是很正常的週六日,有時還得機動待命加班@
陪家人的時間可能比現在少,我最喜歡的拍照活動及騎卡踏車可能也不像現在那麼自由自在...
在台灣,只要稱的上是「景點」的風景區,要避開路人甲、乙、丙...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,人多車多,那種休閒品質實在是..@#$%
矛盾就在這裡,面對新的工作內容其實也沒什麼担心的,甚至還有躍躍欲試的感覺^^!只是拍照時間可能會短很多....

嗯...好吧!新希望就工作順利,國泰民安好了!
可以的話,順便升個官,中個頭彩發個財...呵(最好是塞個幾期,這樣我就可以加入逍遙派了..哈..哈..哈..)
剛剛聽到外面的鞭炮聲,進入了2008...
怎麼又想到我又老了一歲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